舜洄

     “如果我不曾见过光…”

     “我想,我愿意。我不想被你托付给别人!”

  “不在热血漫里,我也已经是反派了。”

  “把我卖到nsn之前那晚,见我终于对你敞开心扉,可能也有过那么一点犹豫?杀了evil三十四次后才知道那是我新id的时候,应该也后悔过一两秒?”

  “本土赛区,一脉骨血。”

  “两年不见,医师手中匕首匕首锋利如旧,光芒依旧。”

  【系统提示:您的特别关注玩家Free-whisper上线了,距该玩家上次上线已时隔757天。】

  “求你……别说这句话。我已经等了太久了。”

  《fog》by漫漫何其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神会实现唯一信徒的任何愿望。”

  “你为什么怕水,你根本不是怕水,你是怕看水里的尸体,你还记得他是谁吗?”

  “不要害怕与所爱之人分别,白柳,你们终将会重逢。”

  “在被神选中的那一刻,我失去所有未来,不就已经注定了吗?”

  【玩家牧四诚灵魂碎裂程度百分之百,已确认死亡。】

  “他的确没有做错,做错了事,不该存在的人是我。砰-------”

  “我不要你陪我,我要你等我。我要折磨你,让你知道当初我等你有多痛苦,我要你知道我在这宇宙深处的某个地方,但你不能见我。我要你过得幸福,但想起我就不幸福。”

  女巫说,今晚是个平安夜。

  

  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by壶鱼辣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间盛望,故里江添。

  “花了五六年,又养出了一个江添。”

  “我的错,我先松的。”

  “江添不再是哥哥,也不再是男朋友,兜来转去,他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,又成了无法述诸于口的某某。”

  “少年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吹不完烧不尽,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《某某》by木苏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考管,劳驾低一下头,跟你说个事……我很爱你。”

  “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”

  “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”

  “他们在警报声中接吻。”

  “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一切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”

  “秦究。”“我在。”

  “那是系统里永远看不到的真实,是万家灯火,是喧嚣人间。”

  “所以说,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,有的早早腐烂入土,有的刻骨。”

  

  《全球高考》by木苏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想听我说爱你吗?撑下去,死了就永远听不到了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,你不能知道,但是宋声声死了,他那么好的人都会死,我忍不住,我想试试,我真的想试试。”

  “我会死,我很快就会死……死了你就不知道我爱过你……很好……这样很好……”

  “我曾经真的非常有名。”

  《犯罪心理》by长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是那个问题。

  你从哪句开始哭呢?

  评论!评论!评论!

  点赞!点赞!点赞!

  推荐收藏!谢谢!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