舜洄

【惊封观影体】虔诚祈祷,终将重逢。(序)

  和闺蜜@冬逝夏临 共同创作。

  不定时更新。

  严重ooc!

  不喜勿喷,可以提一提意见。

  多给红心蓝手,还有评论!她是新手,不要喷!感谢!

  激情创作!

  有很多私设!

  时间线为白柳守门期间。

  其他人的记忆为阴山村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柳无聊的坐在宫殿里,这是他守门的第二年。

  他静静的看着世界线里的流浪马戏团众人,还有谢塔的平淡的生活。这是他解闷的唯一方式。

  突然,一阵亮眼的白光出现,刺的白柳猛的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再睁眼时,他已经来到了一处空间,空间里,还有一个小姑娘,和流浪马戏团众人和其他众多公会的人。

  谢塔看见白柳,起身走过去紧紧的抱住他。

  白柳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分钟前。

  

  流浪马戏团众人和其他公会的众人莫名其妙的被传送到这个空间里。

  正当他们疑惑的四处张望之时。

  一个小女孩走了出来。

  “嗨!你们好啊。我是系统熙拾,请各位来呢,是想让大家看一本书,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。主角是白柳,谢塔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都是去过游戏系统的人,对这个陌生的空间并没有什么害怕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,请按座位上的名字入座吧。白柳还在守门,马上就会传送过来。”熙拾笑着说,然后便消失来到了后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白柳是谁?”佳仪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【噢,他是对你们来说很重要的人,现在我会恢复你们的一部分记忆。

  叮咚!恢复成功。】

  

  唐二打,牧四诚,刘佳仪,木柯还有国王皇冠等众人恢复了0658世界线的一部分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柳愣了片刻后,回过神来。谢塔牵着白柳的手,带他坐到了流浪马戏团那里的位置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白柳!这里!”佳仪高兴的抱住了白柳。

  

  【咳咳。白柳啊,我介绍一下,我是系统熙拾,现在这里是我的空间,请你来是观影,你们的故事哦~】

  

  “哦?我们的故事?”白柳亮出了他的招牌假笑。

  

  【e…对对对,那就…开始吧?你别这样,我有点慎得慌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那么现在—观、影、开、始!】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586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