舜洄

【究惑】我将爱意埋于心底

  可能有点ooc。

  不喜勿喷!想要红心和蓝手and评论!谢谢。

  

  双考官时期。

  有私设!私设A独自炸系统成功,但是死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会议室里是一如既往的争吵声。

  考官A静静的听着强硬派的指责,冷嘲热讽,和温和派辩解的话语,不发一言。

  说来说去,也不过还是那副话语,听得久了,也就麻木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为何,今日身上的伤口总是隐隐作痛。但平日里,对他而言,这些疼痛算不了什么,可今日这微弱的痛感牵着心脏也有些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考官A微微侧头,想要看看阳光。

  可他忘了,

  系统里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东西呢?

  现有的,也不过是代码伪造的,虚假的太阳。而它永远也比不过外面温暖的沁人心脾的柔和的日光。

  冰冷无情的系统里,怎么会有与他背道而驰的事物。这里有的,可能只是白灯区刺骨的寒风和砭人肌骨的霜雪。

  

  他开始怀念阳光,怀念那一缕清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强硬派考官看着沉默的考官A,又开始了他们今日份的嘲讽。

  “我们的A先生,当真是冷血无情,看着那么多考生死亡却无动于衷。”

  

  考官Gin听着这些话,下意识的皱了皱眉。他内心深处很想反驳,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考官A听到此言,微微一愣,罕见的缓缓抬眸,琥珀色的眼睛不经意间对上了他昔日的爱人。

  他微微张口,内心以为那人也是这样想的。

  他下意识想向那人辩解自己并不是冷血无情,他只是默默的忍着,默默的付出,想保护他们更多的人。

  还有那句,我爱你。

  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…

  

  考官A深深地看了那人一眼,目光炙热的像是要把那人嵌入心里。

  永别了。

  秦究。

  我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这样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考官Gin对上考官A看着他的目光。

  有那么一瞬间,他从这目光里读出了一丝浓烈的悲伤。但也只有一瞬间。

  他的脑海中划过一句话。

  “大考官,外面下雨了吗?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有一丝疑惑,为什么自己脑海里,会有这样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考官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 考官A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脑海里浮现考官A方才的那个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那样难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他遐想之际,考官A毅然决然的起身,像是已经决定了什么一样,在考官Z的注视下,离开了会议室。

  离开前,他扭头对考官Z说:“看好他们,别跟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便走了出去,甚至没有再回头看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考官Gin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总有种感觉,这次他离开,就再也见不到了。这种感觉在他心底生根发芽,他感到一丝心慌,最后又转变成了害怕。

  这种不明的感觉让他忧虑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考官A来到了主控中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准备在今天炸了系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已经准备了太久了,虽然和Z计划过了,但他还是不想让自己的发小涉险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成功了,他就可以带所有人回家,那当然是好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失败,那死或活,都让他一人承担。

  他一直都是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步一步的,按计划来执行。


  到最后一声爆炸声响。


  他遍体鳞伤,只为让千人能够生。












  考官Z将众考官拦在了会议室里。


  她不知道A要做什么,但也按他说的做了。



  突然听到爆炸声的巨响,和系统的疯狂警报。


  她突然意识到了他要做什么。



  

  轰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她飞奔出去。

  

【警报!警报!请主考官A停止……停止伤害系统!】


【错误!错误!系统摧毁程度S级。自毁开始,将在十分钟内退出所有考生与监考官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考官Gin下意识的,也跟着她跑了出去。

  其他一众考官听到警报声,先是一愣,随后,也跟着两位出去了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主控中心里,是一片废墟。

  考官A浑身是血的站在废墟之中。





  监考官们和考生们,听到警报声是喜悦的,但也夹杂着一丝说不上来的情感。

  一众考官一起,奔主控中心去。

  却看见遍体鳞伤的考官A拿着一把匕首,刺向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鲜血喷出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有一瞬间感觉心跳停了下来,像是不可置信,又像是觉得他们本就一心。

  




  结束了…

  彻底结束了…

  秦究,我爱你,终是说不出口了。


  他这样想着。





  他倒下了,彻底的倒下了。



  考官Gin奔过去,将他抱入怀中。

他怀里的,是整个世界。

  




  他的记忆在一瞬间涌入脑海。

  他愣了一下。

  他想起了。

  全部都想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考官,你醒醒…求你…”

  秦究紧紧的抱着游惑。

  

  游惑艰难的睁开眼睛,琥珀色的眼里尽是泪珠。

  “秦究…我…”

  “忘了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口鲜血涌出,连同一起流逝的是生的希望。

  

  终是没有说出口。

  那句…我爱你。

  他闭上了眼睛,终是再也睁不开了。



  “大考官,我爱你,你醒醒…我还没有好好爱你。你醒醒,我记起来了,对不起…你醒醒…”



  他听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也醒不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究觉得自己痛极了,浑身都痛,想被捅了一刀,但更像万箭穿心。

  他怀里抱着的是他的爱人,是这晦暗系统里的一束星光,是他的整个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的光灭了。

  

  像坠进深邃大海的一星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抱着他,想要擦干净他脸上的血迹,好像这样他就会醒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最后说的什么?

  忘了我?

  凭什么?

  秦究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,不停的落。他抱着人的力道加重,像是要把怀中的人揉进骨血里。



 

  几分钟后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出去了。



 

  秦究在医院里醒来,看着其他醒来的朋友们。


  他们有的在哭,有的再笑。


  但是在楚月告诉他们游惑做的一切后,都沉默了。



  他死了,死在了他最恨的系统里。

永远回不来了。






  “秦究。”


  “我在。”


  “大考官,外面下雨了吗?”


  “没有,下雪了。”



  秦究自梦里醒来,身边是空的。



  “大考官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爱人已去。



  黑暗的夜晚已经过去,梦醒时分,方觉,你已去。



       梦已醒,人已去。

  没有a的again,

       没有你的重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将爱意埋于心底,不告诉任何人,也不告诉你。既然你已经忘记,那就留我一人痛苦便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大概解释一下称呼啊。

  就是前面用的都是A,Gin。

  到他想起后,用的是秦究,游惑。

  因为他想起来了,游惑爱的是秦究,不是考官Gin。

  同样,爱着游惑的不是考官Gin,是秦究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就是,秦究醒来看着朋友们。

  因为毕竟公事这么久,又一起经历了这么多。尽管两派有种势不两立的感觉,但总归是有共同目标,又一直在一起的

  所以,出来后,称为朋友,也没什么的,我觉得反到挺好。

  嗯。

  就这样。

  我成功的把刀搬来无限流啦!

  Hhhhhhhh。

  (等着我在惊封观影体里虐吧!)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6)

热度(602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